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

陈梦琪   2021-01-14   4

亲爱的爸爸、妈妈:

您好!这是我出生以来第二次给您写信,我有许多话要对您二位说。

妈妈,从我出生至今,记忆中,您陪我度过了每一天。每个日子里,有快乐、也有伤心,每个日子里,您都陪我一起背诵经典诗文,陪着我慢慢长大。妈妈,我已经长大了,可是,您还是一如既往地关心着我的学习和成长

记得有一次,我半夜里发高烧,您就赶紧用酒精棉布或者用温水布把我的身体擦了一遍,然后喂我吃药、喝开水。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但您还是不肯睡觉,怕我反复发烧,就在我旁边坐着。您累得面容憔悴,却毫无怨言。

爸爸,自从妈妈有了新的工作,她现在更忙了,有时中午回不了家,是爸爸您给我和弟弟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。是您让我们俩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,是您让我们俩养成讲究卫生习惯。只要您一在家里,我们就很快乐

那一次,我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来,右手骨折了,您赶紧把我抱到医院,让医生给我诊断治疗来。那一次我的手打了两个月的石膏,很不方便,您就教我用左手写字,天天陪伴我度过难关,您的好我牢牢记在心里。

爸爸、妈妈,我记着您的好,念着您的恩,我一定不负您的希望,一定争气,您养我长大,我陪您到老。

祝:爸爸、妈妈,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永远年轻!

您的女儿:陈梦琪

2020年12月5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