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姿多彩的夏天

祝梓祎   2021-01-11   4

我喜欢鸟语花香、百花齐放的春天,也喜欢果实累累、五谷飘香的秋天,还喜欢那雪花飞舞、银装素裹的冬天,但是我最喜欢那多姿多彩的夏天。

夏天是炎热的。老天爷似乎在发火,好几天的气温都达到35摄氏度以上!太阳如大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,大地仿佛是一块烧烤食物,不把它烤熟了太阳决不罢休。知了不停地叫着:“热啊!热啊!热死啦!”吵得人心烦意乱;大黄狗躲在阴凉处,无精打采地躺在地上,伸出长长的舌头,喘着粗气,仿佛刚刚参加了马拉松比赛似的;人们都不太敢在室外待着,路上的行人脚步匆匆,家里都开起了空调,要是不待在空调房里,就算你拿着大扇子拼命地扇着,还是汗流浃背,汗珠子大颗大颗的往地上掉。

夏天是欢乐的。骄阳似火,却抵挡不住孩子们的玩心。“扑通!扑通!孩子们跳入了游泳池里,宛如一条条小鱼儿自由自在地游着,游姿也五花八门,有自由泳,还有仰泳……

夏天是美味的。一个个黄橙橙的梨子,就像一个个葫芦娃娃,可爱极了。还有一个个篮球般大的西瓜,身穿绿色的“外衣”,切开一看,红色的瓜瓤鲜艳极了,看着就让人流口水。

我喜欢夏天的炎热,夏天的欢乐,夏天的美味,夏天的多姿多彩,我爱夏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多姿多彩的夏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多姿多彩的夏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