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蒲公英历险记看图写话

朱梓钰   2020-09-21   297

1、小蒲公英历险记作文

今天,有一阵阵风吹过,小蒲公英种子们终于可以旅行了。

有几颗小蒲公英种子飞到了城市的上空,看见城市的街上非常热闹,街道上人来人往。它们就心想:这个热闹非凡的地方肯定能给我带来许多快乐。说着说着,这几颗的淘气的小种子就飞到了城市的街上。

还有其它许许多多小种子飞到了宽广的田野里,(三年级日记www.kenei.net)田野里的种子们说道:“这黑黝黝的泥土仿佛是一层厚厚的棉被,真是太舒服了!”

结果呢?落在城市街上的蒲公英种子早被人们踩死。而落在田野里的种子早已茁壮成长起来,把祖国妈妈装扮得更加美丽!

2、小蒲公英历险记作文

一个晴朗的早晨,一阵阵风吹过来,蒲公英的种子开始了一次生命之旅。

过了一会儿,风停了,蒲公英落在了大海里,蒲公英听妈妈说过:“大海里没有泥土,不能生长,会被淹死的。”于是,蒲公英开始害怕起来。渐渐地,蒲公英沉了下去,蒲公英大声喊道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小鱼听见了,游了过来,说:“我来帮你!”小蒲公英连忙说:“谢谢你。”小鱼尾巴一甩,蒲公英被甩到海滩上。海滩被太阳烤得十分热,蒲公英感觉热极了,好像要被融化了。于是蒲公英又大声呼救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正在蒲公英焦急万分的时候,一阵风吹过,把蒲公英送到了一个鸟语花香的树林里。

蒲公英在那里茁壮成长起来,把树林装点得更加美丽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蒲公英历险记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蒲公英历险记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