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蒲公英的作文

查欣瑶   2020-01-21   38

在院子里生长出一丛茂盛的蒲公英。

它的根又长又粗,好像一条长长的麻绳,白白的根须好像细细长长的白头发。绿油油的叶子是锯齿形的,好像蒲公英穿了一条旋转的绿裙,一只毛毛虫趴在上面晒着太阳。

它的茎细细长长,好像绿色的绳子。一只小蚯蚓在蒲公英的茎上爬来爬去,好像在给它挠痒痒。茎上托着金黄金黄的花,好像一闪一闪的太阳。花瓣们手拉着手,风一吹好像跳起了舞。一只小蜗牛慢慢地爬了过来,躲在了金黄色花朵下,防止被太阳烤焦呢!

它的种子毛茸茸的好像兔子的尾巴。一阵风吹过,蒲公英的种子带着妈妈的希望在空中飞翔,天空中好像一片片雪花飘过。它们落到了各自的新家等待着下一个春天的开放!

上一篇:围棋定段比赛

下一篇:好吃的米花棒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描写蒲公英的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描写蒲公英的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