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运动会日记300字

李雪菲   2023-12-20   8

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来了!同学们早早地到了教室,我们热烈的讨论着我们班的运动员们,各种各样的运动项目,猜测着谁会赢。其中最热门的就是下午的接力赛。

在60米短跑、800米长跑、垒球结束后,我们盼来了最精彩的4×200米接力赛。我们班派出了第一棒赵镜涵、第二棒王艺涵、第三棒曾思娴、第四棒曹乐怡去。

赵镜涵一马当先地冲在最前面,在半圈后被二班的运动员超过了,她继续跑着,把接力棒交给了王艺涵,王艺涵迅速地和别的班第二棒拉开了距离,在二班后面紧追不舍,把接力棒给了曾思娴,曾思娴冲了出去,一直想超过二班,但是没成功;现场的老师们同学们都紧紧盯着曹乐怡,希望她能勇夺首金。曹乐怡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,但二班运动员的第四棒已经跑了半圈了,曹乐怡不停地加速、加速、再加速!她坚持不懈地跑着,但还是没能超过二班。我们班痛失金牌,但喜摘一银。

我们要向运动员们学习,要坚持不懈,努力奋斗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麻辣老师作文5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学校运动会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学校运动会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