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运动会

黄俊哲   2020-12-19   6

伴随着秋日的阳光,我们迎来了第一次学校运动会。我报名参加了男子100米的比赛,我很激动也很紧张。

下午,比赛开始。当我站在起点时,发令员喊道:“各就各位!”听到号令,我立马单膝跪地,单脚用力蹬着地,双手放在身体两侧,心怦怦地跳得飞快,全身的细胞紧张得发抖。

说时迟那时快,“嘭”的一声,枪声响起。我就像一只冲出牢笼的猛虎一般,立刻冲出跑道,心里的紧张一下子得到了舒缓,我使劲地向前跑着,朝着终点冲去。

突然!我感觉鞋子似乎就要掉了,顿时我的脚不听使唤了,我好像快要摔倒了!可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向前跑着,努力地冲向终点。

最终,我只获得小组第四名的成绩,我很失落,也很难过。但我会继续努力,加强训练,争取在下一届运动会中获得第一!

加油!黄俊哲!

上一篇:西安的秋天

下一篇:我爱夏天的池塘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第一次运动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第一次运动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