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运动会日记200字

宋子琪   2021-01-05   3

上个星期三,我们全校师生在操场举行了第十八届运动会。

整齐的跑操展示结束后,各项比赛就在大家热切的期待中开始了。同学们有的参加赛跑,只见他们做好起跑姿势,两眼盯着前方,听到枪声一响,就拼命摆动手臂,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往前冲,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到了终点。有的参加跳远,只见他们站在一条线后,摆动双臂,半蹲身体,往前一蹦,身体就飞了出去,然后稳稳地落在了沙地上。还有的参加掷铅球、跨栏……每个比赛场地都非常热闹。选手们认真比赛,拉拉队员们在旁边大喊加油,助威。

比赛激烈的进行着,太阳火辣辣地照着操场,同学们一个个热得汗流浃背,可是他们一点儿不在意,笑容始终挂在脸上,他们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

上一篇:我的好闺蜜

下一篇:美食日记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学校运动会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学校运动会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