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烈的运动会

江文   2020-12-03   8

“加油,加油!”同学们嗓子都快喊哑了,有的还“腾”得站起来,把手攥的紧紧的,不断的为李昱晨助威。

咦?这是干什么呀?这么热闹。哦!原来是在举行运动会呀。五年级的那场运动会可是令我印象最深的。

看,运动会还没开始,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会场,焦急地等待着运动员入场,这个过程可真是漫长啊!

好不容易把他们盼来了,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,同学们沸腾了起来,不断地为他们鼓气:“一定要赢啊!”“别输给他们!”“你一定是第一!”“相信自己!”这一类的词不绝于耳。

首先进行的是田径赛跑。我们班的李昱晨同学摆好姿势,绷紧神经,眼睛紧盯前方。随着哨声一响,所有选手如彗星划过天空、如火箭直冲云霄、如离弦之箭似的冲了出去,李昱晨和别的选手在开始时不分上下,但是半圈后就超过了他们,与第一名咬得很紧!到了冲刺阶段,我们大喊:“加油啊,加油啊!”同学们嗓子都快喊哑了,有的还“腾”的站起来把手攥的紧紧的,不断为李昱晨助威,我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。他果然不负众望,大吼一声,用尽全身力气奔跑起来,像风一样的划过我们身边,超越第一名,冲破了终点。

后来又举行了跳高、跳远等比赛,我们班的同学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。

这次五年级的运动会可真精彩,现在回想起来,仿佛依然能感受到当时激烈的场景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激烈的运动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激烈的运动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