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的想象三年级作文500字

陈玉涵   2020-04-29   35

在一个冰雪交加的夜晚,有一棵榕树上的叶子,仍然没有进入甜美的梦乡。

他十分活泼,对世界充满了好奇,他要去外面一探究竟,然而其他叶子却不耐烦地指责他说:“别想了!我们叶子生来就是挂在树上的。我们享受着微风的洗礼,享受着雨水的淋浴,享受着阳光的抚慰,我们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下去!”

突然,一阵狂风把他吹了下来,他实在是太累了,无力地躺着,沉睡在冰雪之上,春天来了,那片叶子渐渐苏醒了。

它在阳光的照射下恢复了意识。“这可是个难得的好机会,我要去完成我的梦想!”说完他就迫不及待地上路了。

它随着水漂过了高峰入云的武功山,又随着河流看到了,黄山上那奇形怪状的巨石,看那又细又弯的石头,仔细一看,像一位老人,一手放到背后,一首指向山中深透的雾,时而多时而少,犹如一位仙人!难怪大家都叫它"仙人指路”'。他惊叹道:“大自然真奇妙啊!”

他又来到了远近闻名的嵩山,欣赏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,水面上传来一个声音,"救救我的救命啊!"叶子十分好奇。急忙赶过去,眼看小蚂蚁快沉下水底了,他急忙使出九牛二虎之力,游到蚂蚁身边,没想到居然还有条大鱼在水下虎视眈眈地看着他们?叶子急忙把小蚂蚁救起来,逃之夭夭。

大鱼冲了过来,他把尾巴一甩,把树叶给打翻了,叶子急忙浮上来,大鱼还想得寸进尺,树叶灵活一拐,躲过了危机,大鱼恼羞成怒,加快速度,叶子左拐右闪,始终甩不掉,眼看就快要撞上石头时,叶子用力一摆,向大鱼的方向游去,大鱼一看,欣喜若狂,只见树叶一闪,大鱼没停下来,狠狠地撞到了石头,晕了过去。

树叶又继续向前游去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奇妙的想象三年级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奇妙的想象三年级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