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拿手好戏英语作文800字

王柯心   2020-12-29   8

在我们学的各个学科中,英语是我很喜欢的一门,而且我也很擅长学习英语,所以对于我来说,学习英语就是我的拿手好戏。

记得在一次英语比赛中,初赛的试卷对我来说不是很难,轻而易举我就完成了,但是我发现大家在绞尽脑汁的思考,有的同学看着一道道英语题,茫然不知所措,有的同学盯着白花花的卷子,瞄着一个个黑色的字母,始终不知其所以然,还有的同学望了几眼卷子,还没看几道题就心灰意冷,一筹莫展。当然这都是少数同学。剩下的同学则非常自信,成竹在胸,好像是很有把握能考高分。寂静的教室里只有翻页的声音和写字沙沙的声音,老师就算是在教室里小声说话,隔壁教室也一定能听得见。

考试的结果出来了,我不仅晋级了,而且还获得了一等奖,我开心极了。可是下午就是英语决赛了,我心里好似一个玻璃花瓶,马上就从桌上掉下来了,就差一厘米,甚至是一毫米,真的是如履薄冰啊!

比赛开始了,十几个选手站在一个个抢答器前,望着大屏幕,每个人都十分紧张,我看到台下一张张陌生的脸颊,一副副冷冰冰的面孔,心里真的是七上八下。看到大屏幕上的一道道英语题,虽然我都会,但是心里还是不由得打了个哆嗦,生怕答错了。但我一直坚信我可以的,这时我慢慢调整情绪,想起临比赛妈妈对我的鼓励,要我相信自己,不要紧张就当是参加一次比赛增加一次经验,想到这我把出汗的手在衣角处抹了一抹,扶了扶眼镜,深呼吸一口,准备迎接这场狂烈而刺激的暴雨。

第一题在紧张的气氛中迎来了,虽然题很简单,都是学过的,但是大家都没有轻视,所有人打起了十分精神准备开始答题。这时抢答广播突然响了起来,三二一开始抢答,大家几乎同时按下抢答器,这时最令人激动的一刻,悄然无声地,不知能降临到哪个幸运儿头上,我是八号台我在心中默默祈祷:让我来!让我来!这是主持人高声宣布:“恭喜八号台抢答成功!”听到是我,我激动得差点跳起来,我平复一下激动的心情,弯下身子,小心翼翼的扶着麦克风,说出了这道题的答案。“八号台回答……”我的心砰砰的跳着!“正确!”听到主持人宣布我立刻放松了下来。后面的比赛我也是沉着应对,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束了,我这时彻底放松了下来。支持人最后宣布结果,我竟然获得了特等奖!真是对我最好的肯定啊!

颁奖后妈妈高兴地拥抱了我,夸我真的是太棒了!我用我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功,也用这个奖励肯定了我英语这个拿手好戏的事实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拿手好戏英语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拿手好戏英语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