围绕一个字写作文六年级400字

李晟赫   2020-12-29   15

春的美是含苞待放的花朵,夏的美是炽热的阳光,秋的美是火红的枫叶,冬的美是飞舞的雪花,人的美是发自内心的真善美。

三年级我转入代家湾小学,刚进新教室,我无比害羞,先环顾教室,见老师讲桌旁边有一个特殊座位。那儿坐着一个胖乎乎,头发浓黑的小胖子,他手里拿着几个大包子,桌子上还有一杯豆浆,边吃边喊叫。第一眼看到他,便觉得不怎么友善,要不怎能坐特殊座位呢?

但有一次他的行为彻底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。

当时两个同学在斗嘴皮子,斗着斗着就吵了起来,只见他迈着小步跑来,打乱了他们吵架,用开玩笑的语气让吵架的两位同学安静下来。原来他还挺乐于助人的我心里想到。而他的行为和另一位同学是完全不同的,当时还有一名同学站在旁边看热闹,还试图激怒他们俩。幸好他出马,否则必会打起来。

他爱说话被老师移入那个特殊座位,但我觉得他很美。我觉得要多发现美,让他的每一个有点变成一个个发光点。

每个人都有优点,都有美的一面,只是没有人发现罢了,而很多人都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。

是美照亮了世界,美是内在的,是可以感化人的。

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,不能轻易下定论,但无论别人怎样对待你,你都要一颗‘美’的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围绕一个字写作文六年级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围绕一个字写作文六年级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