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的冬天

杨子宸   2020-12-28   6

提起北方的冬天,人们不禁会想到寒冷侵肌,寒风刺骨。

今天跑操时,谢老师来了次突击检查。检查作业?NO!居然是检查穿没穿秋裤,这——谢老师弯腰挨个检查,检查到某同学时,谢老师说:“不穿秋裤,不怕得老寒腿啊!”随后,又查出一位没有穿袜子的同学。下一个就轮到我了,略有紧张,还好老师只是揪了一下裤子,并没有像跟张子健一样(谢老师帮他把秋裤拽了下来)。

今天下午,无独有偶。人民日报的公众号也报道了。不穿秋裤的坏处有:有可能得关节炎,不穿秋裤,受到伤害最大的是膝关节,因为膝关节是最怕冷的;还有机率得上老寒腿。当现在的年轻人为了看上去美观,显瘦,往住在冬季不穿秋裤,但秋裤是用来保暖的。

现在的年轻人不穿秋裤的原因主要是:腿粗,活动不便,感觉不舒服……也有人说不穿秋裤会发胖,因为人的适应能力非常强,当气温过于寒冷就会自我御寒,就会将脂肪堆积起来,皮肤会变厚,汗毛会变长、变粗。

从实际来说,不穿秋裤冷的还是自己啊,知冷暖是对自己的爱护,把秋裤扎在袜子里是对冬天的尊重。

所以,从现在开始,养成穿秋裤的习惯吧。

上一篇:五年级我喜欢

下一篇:我爱我们的校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北方的冬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北方的冬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