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味道

王博浩   2020-05-10   8

我喜欢家乡各种的味道,比如西瓜散发着一种甜甜的味道,汗水散发着一种苦涩的味道,农民散发着辛苦的味道。

我更喜欢盐山特产的味道,扣碗,散发着一股辛辣的味道,因为里面有一点辣椒,还有牛肉面散发着香喷喷的味道,因为它是我们盐山的特产。

我也喜欢蔬菜的味道,黄瓜散发着清香。西红柿的味道有点酸酸的,因为我吃过西红柿非常酸,所以我不喜欢吃西红柿。

这么多的味道,我更喜欢家人的味道,妈妈给我做了一桌好吃的饭,散发着幸福的味道。妈妈对我付出了关爱。爸爸教我学习,散发着严厉的味道,因为爸爸希望我考上好的大学。长大了就靠我、大哥、二哥、我弟弟来撑起这个家庭。奶奶给我们买好吃的散发着诱人的味道,我非常喜欢香喷喷的食物。爸爸让我们上学,散发着爱的味道,对我们寄于希望。

我喜欢各种味道,更喜欢家人的味道,因为他们给了我温暖。

上一篇:我的小鸡

下一篇:我想带着谁去旅行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的味道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的味道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