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小猫

丁子彧   2019-11-09   32

今天,我和我的好朋友到咖啡馆里玩,看见了两只又大又肥的猫咪。

它们胖胖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。身上的毛特别柔软,摸上去跟水一样滑。一只猫咪又白又柔,一只乌黑发亮。白色的猫咪眼睛又大又圆,像一颗闪闪发光的珠子,黑色的那只猫眼睛小小的,蓝蓝的,都眯成了一条线。

白色猫咪瞪着眼睛盯着我看,好像想和我说说话,而黑色猫咪眯着眼就像睡着了。它们总是趴在那,一动也不动。我一直用手抚摸它们,它们好像也很享受。

我超级喜欢它们,以后我会经常去看看两只肥猫。

上一篇:秋天的田野

下一篇:云南石林游记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的小猫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的小猫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