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吃饺子

蒋宇轩   2020-01-18   41

我最喜欢吃饺子。放学后,妈妈提著一大袋子回家,裡面有韭菜和麵粉。她要给我们做饺子呢!

她用擀麵杖把麵团擀平,圆圆的面饼比我昼的圆圈还圆,韭菜猪肉馅料早以提前準备妥当,然后熟练的在饺子皮上放馅料,双手在饺子皮上捏了一些褶皱,就像妹妹的裙边。一个饺了包好了,像一个大肚子的白胖娃娃,好可爱!我包了一个形状像「UFO」!「UFO」一入水后便散架了,哈哈……开始煮饺子了,一下锅没几分鐘,一个个就像小鸭子一样游来游去了。刚出锅的饺子像一个白色的胖娃娃,散发著迷人的香气。

开饭后,我狼吞虎嚥地吃著美味的饺子。饺子皮很有弹力,两口就可以吃完一隻饺子,还有韭菜的清香,猪肉的味道。美味极了!

做饺子有趣又好玩,还能亨受美味的饺子,真希望妈妈快点再做一次饺子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吃饺子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吃饺子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