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给人取外号

荣奕   2020-12-30   6

今天上午的时间一晃就过去了,下午我来到学校的时侯,我的好朋友曹锦怡和刘箫涵已经在等我了,曹锦怡对我说:“荣奕,你总算来了!陈纸熇给我们起外号,他叫你“荣大娘”。

我听后,顿时变得火冒三丈,这时,陈纸熇,李飞潮和史咏祺迎面走来,陈纸熇看见了火冒三丈的我,畏畏缩缩地往后退了几步,害怕地说:“你――你要干什么?”

他竟然敢给我起外号,我走过去,对陈纸熇说:“陈纸熇,你不应该给我起外号。”陈纸焗不但不道歉,反而还跟我顶嘴:“我是根据你的样子来起外号的,满脸的皱纹,还驼背。”

我生气地说道:“我脸上哪里有皱纹了?还有,我现在健康着呢,根本没有驼背。”陈纸熇哑口无言,只好悻悻地离开了。

最可气的是星期一,我进到班里的时候,听见陈纸熇叫我“荣大爷”,什么?我可是女孩子呀!而且也不是老人。我怒气冲冲地走了过去,看到几个同学也点头同意叫我“荣大爷”。

我推开那几个同学,问道:“陈纸熇,你为什么要叫我荣大爷?你看清楚了,我可是女孩。”

陈纸熇竟然说:“你的脾气像男生。”这一次轮到我被气得哑口无言,我回到座位上,在心里怨恨陈纸熇。

哼!讨厌的陈纸熇!

上一篇:美味的除夕夜

下一篇:五年级我喜欢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不要给人取外号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不要给人取外号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