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打网球

丁月茗   2020-06-27   21
昨天,妈妈带我去矿业大学里学网球。

开始,我在外面看了一会儿那些哥哥姐姐打的,我发现网球是绿色的。正在我看得目不转睛的时候,妈妈突然说:“绿色对眼睛好!”我说:“怪不得您让我学网球。”

过了一会儿,教练给我一个拍子让我拍着玩,接着,教练教我几个动作,等我练得又标准又熟练的时候,教练又用拍子把球轻轻一拍,我用教练教的动作全都用上去,结果打中了,一次、两次、三次……我都打中了。最吓人的一次是,我打的球越过网子,飞到了外面的树上。最后教练让我自己抛球自己打,我每一次都过了网。等地上的球多了,教练就让我们拾。

虽然拾球很累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打网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打网球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打网球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