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声音

赵奕   2020-08-24   21

春天的声音,是万物复苏的;夏天的声音,是热血沸腾的;秋天的声音,是农民丰收的;冬天的声音,是寒风刺骨的。

而我,最喜欢的是夏天的声音。

你听——“喔喔喔!”是谁叫得那么响亮呢?当然,是大公鸡啦!它每天早早起来,用全身的力气发出明亮的叫声,仿佛在说:“太阳公公,起床啦!再不起床,你换班要迟到啦!当心你的小星星被扣光光哟!”

你听——“知了知了知了!”原来是夏日里的歌唱家——知了哥哥,在一展歌喉呢!他穿着一件黑色的燕尾服,手拿小话筒,放声高歌起来。就连大树先生和小草弟弟都闻声动了起来,摇起他们绿色的“小乐器”进行伴奏呢!顿时,这场音乐会变得更加动听了!

你听——“砰砰砰!”奶奶又和她的麻将好朋友聚在了一起。她们你一场我一场,打得可开心了,各个都笑出了皱纹。“哗啦啦”地一声,一局又结束了!

你听——“哗哗哗!”咦,哪里漏水啦?才不是呢,那是小河正飞快地奔向大海妈妈呢!这时,“呼啦啦”地游来了一群小鱼,为这动听的声音,又增添了一份美妙!

你听——“嗡嗡嗡!”哪里传来的呢?嘿,是小蟋蟀呀,他正弹着自己的吉他,引来了不少的小昆虫呢!原来呀,小蟋蟀开了一个“音乐补习班”,小动物们都来学习音乐了。你瞧,小青蛙获得了一等奖,正“呱呱呱”地欢呼呢!

哇!夏天的声音,真是动听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夏天的声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夏天的声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