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听大自然的声音

吴小熙   2020-09-28   18

早晨,秋风瑟瑟,鸟儿们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,停靠在大树的手臂上,讲述着大自然的美好。

“叽叽叽”鸟儿们,欢快地在,无边的绿毯上蹦蹦跳跳,“哗啦啦!”前方的清澈见底的小溪正弹奏着美妙的乐曲呢!听,那是什么音?“布谷,布谷”的,在山间回着,声音是那样的,清脆惹人喜欢。快瞧!是谁在欺负大树妈妈,走进仔细一看,哦!原来是啄木鸟先生在给树妈妈看病呢。啄木鸟的身材不算高大,但又有一只又长又尖锐的嘴,可以穿进树内把害人的虫子找出。

我最喜欢的鸟是小麻雀,因为他们十分的小巧可爱,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,迷人的小尖嘴,他们的身体圆滚滚的让人想把它搂在怀里轻轻抚摸,还有一双粉嫩嫩的小脚丫,搭配起来是那样可爱,怎能让人不着迷呢?可惜的是它们的叫声并没有布谷鸟的那样清脆好听,只是叽叽喳喳地叫着。

你们最喜欢哪种鸟和鸟的叫声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聆听大自然的声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聆听大自然的声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