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掉牙啦

宫羽茜   2020-12-01   9

最近吃饭时,我总觉得嘴里怪怪的,总感觉牙齿“不听指挥”。刷牙时也不大对劲,只要一碰牙就发酸发痛,真难受啊!

跑步时,我感觉牙一直晃来晃去,于是下课的时候我跑向卫生间。在卫生间的镜子里,我清清楚楚的看见了那颗在晃动的牙,我终于明白这是要掉牙了。

吃饭时,我一直担心牙会在不经意间掉下来,然后被我吃进肚子里。于是我只好一粒一粒挑着吃。

睡觉时,我又开始坐立不安了,甚至已经在脑海里编织着与这颗牙的对话了:

牙:“嘿!你想让我在你嘴里再多待几天吗?”

我:“是呀!我希望你能待到放寒假。”

牙:“那你能保证走路不摔跟头吗?特别是嘴啃泥的那种……”

我:“能!我保证!”

牙:“你能保证不啃骨头吗?”

我:“可以啊,一定可以的!”

牙:“哈哈哈……那行吧!”

想着想着,我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。

第二天起床时,我又觉得牙比昨天更松了,心想:“这牙说话会不会不算数啊,昨天还说能坚持到寒假呢……”

上课时,我一直用舌头舔那颗牙,舔啊舔啊……哎哟!终于掉了!我又惊又喜,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……

回到了家,我把牙洗干净,放进了妈妈给我准备的换牙盒里。每当我看到盒子里的牙,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换牙的经过。妈妈说,这也是我人生中的宝贵经历。

上一篇:秋天的果园

下一篇:我的弟弟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掉牙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掉牙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