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拔河比赛作文500字

杨姜山   2020-12-22   5

周五下午,学校的操场上,人山人海。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正在上演。

我们四年级(1)班和隔壁的四年级(2)班在操场上进行拔河比赛。我们两个班各出10个男生和5个女生。采取三局两胜制。我们通过掷硬币的方式选好了场地。我们摩拳擦掌,伸腰拉腿的做着简单的热身运动。比赛开始了,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发力,垂在绳子上的红领巾迅速的向我们这边移动过来。我们乘胜追击,再发力,轻松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。

第二局我们落败了。这是我们事先商量好的,我们的这次不发力,当他们使劲时我们稍微做些抵抗,就收力。四班(2)班用力过猛,集体摔了一跤,红领巾以过了他们那方的线,我们打成了平手。

最后一局,我们经过了上一局的养精蓄锐。大家都生龙活虎的奔向场地,2班也不甘示弱。我们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都使出了吃奶的劲来了,一个个额头上青筋鼓起,豆大的汗珠如珍珠般滚滚而下。我们边拉边喊着口号,周围的同学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。经过几次反复的拉锯,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。我们全部围在了一起欢呼起来。“胜利了,胜利了……”声音响彻云霄。

通过这次拔河比赛,我深刻认识到,团结就是力量。凡是还要多动脑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拔河比赛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拔河比赛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