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米粒

黄梓然   2020-12-21   3

我就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小米粒,圆溜溜的身子,雪白雪白的皮肤,可惹人喜欢啊!

我的妈妈是一颗乐于助人的大米,我的爸爸是一颗可爱的大米,我的爷爷是我们村里的村长,我的姐姐是一颗爱臭美的小米粒,我们村里的每一颗米的头顶上都缺了一个口,那缺口是每颗米的胎记。

有一天,我正在开开心心地玩耍时,突然有一只巨大的手伸进了我们村里,原来是主人饿了,主人把我和我的伙伴一起放进了锅,主人把我们放在水龙头下淘米,主人淘米时,我觉得非常好玩,让我感觉在大海里冲浪似的,真刺激啊!之后,主人要开火了,此时,我们感觉在泡温泉似的,真舒服啊!渐渐的我们被煮熟了,我们的香味更加浓了,我们比没煮的样子还要胖还要软。主人把我们装进饭碗里,津津有味地吃起来,享受着小米粒浓浓的香味。

从此,我们来到了新的世界,让主人饱受营养,我也非常开心幸福。

这就是我,一颗小米粒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小米粒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小米粒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