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500字

黄斯琴   2021-07-17   0

我是一朵洁白无瑕的云朵,是天空的点缀,是水中清凉的波纹,是……

伴随着小鸟,我在天上飘呀飘,飘到了一座风景秀丽的高山上,在山间嬉戏、奔跑。一条白练凌空的玉龙腾空而下,震天动地。我环顾四周,眺望远方,山涧边长满了各色的野花,红的似火,白的似雪,紫的似霞,光鲜亮丽。再看瀑布下水面异常平静,犹如一块巨大的无暇的翡翠。

我怀着激动的心,迫不及待地跳入水中,水面溅起一层层白雾,如烟般轻盈,恍若人间仙境。

我跟着小溪来次赛跑,我们时而精神抖擞,激流勇进;时而气喘吁吁,轻盈漫步。

我在天空中飘荡,伴着凉爽的风,在天空中伸展开去,我浑身洁白地来到了一座城市。漫天垃圾飞扬,尘土也肆意飞扬,病毒更是在天中飞扬,我顿觉难受,连连作呕。随着一阵阵散发臭味、传播病毒的风,不断有人晕倒,被送进了医院。而我的身体也变了色,从一朵洁白的云变成了黑压压的乌云。我的身上流出了许多的水。呀!竟是……酸雨!

我的身体发颤,头也开始发晕,我的四肢松软无力,随后晕了过去。再次醒来时,我的身上是洁白的,是香气扑鼻的,是美丽的。

我跟着浩瀚的大海,浑身酸痛地回到了天空妈妈的怀抱。天空蓝得像一块晶莹的蓝宝石,我好像看到了一条蔚蓝的蓝布,上面布满了大片纯蓝的花朵,还有远处的楼房中闪烁着微弱的光。

我在天空飘荡着,天空暗沉了下来,我如同一颗星星,在漆黑的天幕中闪闪发光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沉没的古船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