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600字

王艺禾   2020-12-31   5

一个晴朗的早晨,我坐在窗前,痴痴地望着天空,云朵倦倦地躺在蓝天的怀抱,一阵风吹来,它如同一个路人,同我点了点头便飘然远去。

太阳只穿了件单调的金色光衣,白云却披上了灿烂的裙裾。看着它变幻莫测的神秘模样,我想,若我能变成一片云,多好哇。想罢,我竟然梦想成真,轻悠悠地飘到了天中。

我从未俯视过大地,如今看来,真是错过了一番美景——大量的花朵簇拥在一起,在嫩绿的海洋上滚动着粉色的浪花。蜜峰从花中啜蜜,离开时嘤嘤地道谢;浮华的蝴蝶在粉色中穿梭,在绿色上跳舞。如果云朵会说话,我一定会赞叹这片平凡却美丽的风景。

微风吹动我轻盈的身体,我的脚下出现了一棵已布满青苔的老树,树下坐着一个老人,岁月夺走了他的英姿,可眉宇之间仍然透着几分军人的坚毅。他的怀里抱着一盒骨灰,我听见他轻轻地呢喃:“小兵啊,想当年我们在这棵树下相识,如今你带着战场上的尘土驾鹤西去,我再带你来看看这棵大树吧,这树也老了啊。”如果云朵会说话,我一定会来到天堂告诉小兵,他的战友是如此怀念他。

我继续在天空中飘啊飘,下面的景物又有了新的变化。清澈的小溪奏起潺湲的乐章,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手牵手走过——绿叶恋爱时,变成了花;而男孩恋爱时,变成女孩的花。他搂着她,把双脚伸进了小溪中,似乎是因为太阳的照射,溪水变得温暖起来,漫延到他们的心里。夕阳把天空渲染成了黄澄澄的,仿佛是一幅只用颜色渲染的水彩画一样。小溪活泼地笑着。男孩变戏法似的掏出来一颗大白兔奶糖,喂给笑吟吟的女孩,连空气也变得甜蜜蜜的。如果云朵会说话,我一定会祝福这对情侣永远幸福。

云朵的生活悠闲又自在,它飘过大千世界,看到了多少美好。我真愿永做一朵云,,直到消失成一团雾。

如果云朵会说话,那定是世界上最动听的语言。

作者:王艺禾,深圳南山后海小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飘在天上的日子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