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朵云作文500字

李瑞轩   2021-09-18   0

我是一朵白云,每天快乐的生活在天上,今天你来听一听我的自述吧!

我可以变化成各种各样的形状,看!我变成了一只腾云驾雾的龙。我扭动着尾巴,摆动着身上的龙鳞,在云中到处的穿梭。人们都说龙运吉祥,我岂不是承载了很多的气运?瞧!我现在又变成了凤凰,我赶紧召唤其他兄弟姐妹给我装饰,这些用来做头冠,那些用来做尾巴,就可以在天上不停的飞翔,让大家见识见识我的美丽面貌。飞着飞着,我又变成了一颗糖果,地上的孩子见了我都十分的高兴,心里都甜蜜蜜的,怎么样,我多变吧?

在早上时,我就会与太阳合体,把自己染得通红,并渡上一层厚厚的金边,当我从东边升起来时,惹得许多人们不顾早起到达山顶上,慢慢等待,他们只为目睹我们的真容。到了黄昏时,太阳又与我进行了合体,而这一次,太阳并没有把我染得那么的艳丽反而颜色是那么的柔和,边上还是那么的美,看过去,世界仿佛染上红颜色。太阳从西边落下,迎来的是我和太阳合体时,江河湖海中都是我们的影子,不愧让一个人赞叹道:“晚霞,真美啊!”

我还可以变成雨,滋润世间的万物。当我见到地面上的麦杆耷拉着腰,仿佛快要不行时,我就会召唤我的兄弟姐妹一起来比赛下雨,看谁下的快。比赛开始!我们一个个变成了小雨点争先恐后的落往地面。霎时,地上的泥土湿润了,麦秆马上挺起了腰,整个世界仿佛有了生机,是我们拯救了它们。

我们虽然不起眼,但每天辛苦劳作,这样也很开心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一朵云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一朵云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