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鸟作文400字

杨晨悦   2020-12-21   6

我一直在幻想自己变成一只鸟儿,那样我就可以自由自在了!我可以与云妹妹玩耍、与太阳公公谈话、与伙伴们看到许多有趣的事。

而那天,我看到了一件很感人的事:我正在天上闲逛着,有一个小男孩愁眉苦脸的坐在路边,坐了许久后,他哭了,没有一个人来帮他。而这时,走过来一个五岁左右的孩子,他安慰道:“没事的,我来帮你!你怎么了?”那个小男孩说:“我妈妈不见了,我走丢了!”那个男孩摸了摸他的头,一心要帮他,最后,在他的帮助下那个男孩找到了妈妈!

我继续往前走,来到了一片大森林,那里面的天空比别处蓝,一阵阵“歌声”在我耳边飘荡,时不时会有几只可爱的小昆虫爬来爬去......这种境界真让人感到舒服!

我缓慢落到树上,看来看去,一直看不够。突然,一声巨响,只见一个人拿着电锯,把我这棵树锯倒,本来一片安静的森林被打破,我生气的飞走了!

我希望人们不要再破坏森林了!让森林变动宁静、美好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是一只鸟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是一只鸟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