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作水果拼盘

麦宗辉   2020-12-21   5

今天早上,阳光明媚,上着课的时候,老师教我们做水果拼盘,我听了,想一定有种动手能力,才能做出水果拼盘。

开始制作水果拼盘的时候,我先拿出一些碟子,我再拿出许多美味水果,然后拿一块又大又长、方的菜板,最后拿一把水果刀,我就可以开始制作水果拼盘了。我制作水果拼盘之前先洗好两只小手,我做了一串串的水果,我先用刀把水果切成粒,再把水果粒穿在牙签上,然后摆出自己喜欢的样子。各位同学有的制作小袋鼠,有的制作炒饭,还有的制作机器人,有趣极了。

做完水果拼盘后,老师让我们拍一张美美的照片。拍完后,大家就开始写作文。

今天的水果拼盘让大家开心极了,不断地欢声笑语。

今天制作水果拼盘让我自己拿回家里给爸爸妈妈一起吃,我开心得眼泪都出来了。

上一篇:手工制作小桔灯

下一篇:第一次拔白菜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制作水果拼盘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制作水果拼盘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