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不住的奶奶作文500字

汤雨欣   2020-12-18   7

我有一个闲不住的奶奶。

每天一大早太阳还没出来,奶奶就穿上那件又老又旧的衣服,她一边说一边穿:“现在的人真是败家子,衣服破一个洞,就不要了,又要买新的。”奶奶来到门口打水洗脸,看到水龙头又要唠叨几句:“现在的人真都要快懒死了,打点水的时间都不想动一下,非要喝桶装水不可,这可怎么好啊?”每天见到我总是不停的问我:“雨,作业写完没?好好学习呀!好好听老师的话啊……”

奶奶的嘴一天到晚都闲不住,手也闲不住,她来到厨房把米下到锅里,本应该坐下来一边看火一边休息,可她却一边烧火一边整理那些粮食,把这个装进罐子里,那个收起来。

或者是还随手拿来一块抹布,把锅台一直擦,这个奶奶又闲不住了,做好饭,她又来到了地里去看望她的那些宝贝——满园的菜,哪棵菜该浇水了?哪棵菜该施肥了?她都了如指掌。这不刚吃完饭,他那几个老友又叫他出去散步了,在散步的过程中,奶奶和几个老友有说有笑。临睡前还要再整理下她的衣物。唠叨几句过去的事情。

我的奶奶就是这样闲不住的人。在她的闲不住中我感受到要做一个勤俭节约的人,在她的闲不住中我看到了劳动的果实,我爱闲不住的奶奶,我要勤快的过每一天。

王霞老师作文点评:

本文小作者抓住奶奶的闲不住,写了奶奶的忙碌,从不同方面写出了奶奶的忙碌。也让我们感受到小作者对奶奶的爱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闲不住的奶奶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闲不住的奶奶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