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人课文续写200字

姚雨昕   2020-12-18   3

桑娜想:“怎么办?我该如何跟他说?要是我跟他说了他不同意怎么办?他听后会生气吧?药事他一生气把那两个可怜的孩子丢出去了那就惨了,责骂我,打我也不算什么,但那两个孩子就得流落街头了啊。上帝,求求你了,让他同意吧,让他把我怎么样都行,但千万别伤害那两个可怜无辜的孩子。他不同意的话我一定会内疚万分啊,那可是两个鲜活的生命!他一定会同意的,对吧?我……我就先看看他什么反应吧,哦,天呐,他怎么不说话?是发现了什么吗?不行,我得先说说。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穷人课文续写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穷人课文续写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