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劳的小兔看图写话

宋子锐   2020-03-19   100

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小兔想学种白菜。于是,它拿着锄头来到地里开始松土,太阳朝它微笑,小兔在阳光下干得更起劲了。

到了晚上,小兔挎着篮子,往菜地里撒种子。月亮都升起来了,小兔还在吃力地干活。

小兔每天“早起勤耕作,归来戴月光”,没过几天,种子就发芽了。小兔开心地每天给菜苗浇水、施肥。经过小兔的精心照料,白菜一天天的长大,地里一片白茫茫的。

几个月后,白菜都成熟了,小兔兴高采烈地推着手推车来到菜地里。一棵,两棵,三棵……小兔把一棵棵白菜都摘了下来,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

小兔收获了这么多的白菜,心想:只有辛勤劳作,才会有满满的收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勤劳的小兔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勤劳的小兔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