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家的大公鸡

王炫皓   2020-12-15   6

“公鸡公鸡真美丽,大红冠子花外衣,油亮脖子金黄脚,要比漂亮我第一!”奶奶家就养了一只可爱的大公鸡。

我来到了乡下奶奶家,一进院子就看见了奶奶养的大公鸡,它昂首挺胸,十分威武,就像大将军在巡逻。它顶着红红的大鸡冠,就像一团火焰。我真想伸手摸摸它的大鸡冠,可是实力不允许啊!真怕它发起火来,把我啄得哇哇大叫。它还有双十分小的眼睛,但是炯炯有神,如老鹰的眼睛,令人生畏,又充满着威严。一张尖尖的小嘴,如同钩子一般尖锐,不小心被它啄到,后果不堪设想。脖子上的羽毛是金黄色的,油光发亮。整个身体的羽毛深浅不一,就像一幅彩色的画。特别是它的一双金黄脚,牢牢地抓住地面,十分稳健。

我把玉米撒在了地上,它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迅速地冲了过来,生怕落在后面了,食物被抢光。它先用脚刨了刨土,就像一台挖土机,又抬头机警地往四周看了看,没发现什么状况,就低下头啄了起来,它啄食时头一伸一缩的,连头上的鸡冠都一颤一颤的。不一会儿功夫,玉米就全被它吃光了。它又转过身子看看我,好像在说:“还有吗?再给俺吃点吧。”真是一只贪吃的大公鸡啊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奶奶家的大公鸡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奶奶家的大公鸡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