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捉迷藏日记150字

常宏哲   2020-02-05   107

不能出去玩,我和弟弟非常无聊。弟弟突发奇想:我们玩捉迷藏吧。

我们先用石剪头布来决定谁藏谁捉,谁赢了谁就藏。在我的期盼下,最后还是输了,我正在门外边等,弟弟二十秒过去了,我打开门开始找,我先找门后再找床底下被窝,可是哪里都找不到弟弟,我看了看巴掌大小的屋子,想着弟弟会藏哪里呢?突然我看见了柜子,我想弟弟一定藏在里面,打开一看,还真在。

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无聊的时刻。(常宏哲)

上一篇:过年日记300字

下一篇:冠状病毒肺炎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玩捉迷藏日记1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玩捉迷藏日记1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