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收的秋天作文400字

冯艺宣   2020-12-15   6

秋天悄无声息地来了,迈着轻盈的步子,带着收获和喜悦。它像一块调色板,为我们画出了五彩缤纷的世界,又像一根魔法棒,为大自然变出了绚丽多彩的舞台。

公园里,落叶飘飘,红叶像一团团火焰似的,黄叶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为大地铺上了一块金色的地毯。梧桐树叶随风摆动着,让我想起了叶绍翁的那句诗——“萧萧梧叶送寒声,江上秋风动客情。”

田野里,一朵朵雪白的棉花仿佛为田野铺了一张又柔又暖的大床。瞧,那一片金黄的稻谷,多么像一个个可爱的姑娘呀!秋风姐姐也为这些姑娘送来了清凉,稻谷们弯下了腰,仿佛在说:“秋风姐姐,谢谢你送来的习习凉风。”

果园里,红彤彤的大苹果害羞地红了脸,黄澄澄的鸭梨像一个个胖嘟嘟的小娃娃。还有那桔子、柿子你挤我碰,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!最最开心的是石榴姐姐,有的笑得咧开了嘴,有的不小心笑破了肚皮,露出了满满的籽儿……真是可爱极了!

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,更是个欢快的季节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丰收的秋天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丰收的秋天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