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崭新的考验

朱越彬   2020-03-14   17

暑假,我和王睿祺及我们的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中医院,因为我们要做一个小手术。

手术前要先验血,王睿祺又哭又闹就是不敢。于是护士阿姨就让我先来,我很勇敢的伸出手臂,一声不吭的让护士阿姨抽了血。等了好久,王睿祺才在他爸爸妈妈的强迫下完成了抽血。

进了病房后开始等待手术。不久就通知了王睿祺进手术室,可是不一会儿他就回来了,原来这个家伙害怕地从手术室里跑了出来。无奈之下,又是我先去了。在手术室门口遇到好多叔叔阿姨,他们看到我说:“又来了个小帅哥,不过不会像刚才那个小朋友一样临阵逃跑吧?”听到这里,我暗暗下决心:我决不当逃兵!

走进手术室。看到我认识的陈秋叔叔、陈璟璇爸爸、徐思睿爸爸,顿时我像吃了颗定心丸,害怕地感觉有了些缓解。在我的配合下,手术顺利完成。

其实很多时候,只要有一颗勇敢无畏的心所有问题都能迎刃而解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!

上一篇:做饭团作文

下一篇:美丽的银杏长廊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次崭新的考验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次崭新的考验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