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特殊的作业500字

赵泓雯   2019-12-16   18

“作业”这个词,对于我们来说,并不陌生。它伴随着我们整个学习生涯,让我们爱之恨之又无奈之。在茫茫的书山题海之余,总会有一些特殊的,与每日重复的完全不同的作业。那样的作业,往往更有意义......

一次,老师在写作业条时,特意嘱咐了我们一句:“明天,从家里拿一些衣服捐给贫困山区。千万不要忘记这项作业!”

回家以后,我和妈妈讲起捐衣服的事。妈妈听了,极其赞同,答应我多找一些衣服带到学校。随即,我们开始翻箱倒柜,找出一些我和妹妹不能穿的衣服。我看一件,觉得有点旧,丢在一旁。又拿起一件,细细观察,觉得还可以,便装进袋里。挑来选去,几经筛选,袋子终于装满了。嗯,这项作业,我完成得不错哦!

第二天,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衣服,上交到募捐箱。这时,我发现,有一位同学整整带了一箱子的衣服,大大小小,颜色各异,都是完好无损的。

当然,这次募捐作业,谁捐得多,谁捐得少。这并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我们知道了,在离我们并不遥远的地方,还有一些孤苦伶仃的孩子,还有一些吃不饱穿不暖没书读的同龄人。他们,需要全社会的爱心,需要我们共同去完成这项爱的作业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份特殊的作业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份特殊的作业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