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业多的烦恼

林芷菡   2021-09-15   0

假期的时候,各科老师都给我们布置了许多作业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叮铃铃,叮铃铃……”下课铃响了,语文老师一听下课铃响了,着急地给我们布置作业:一张考卷和一篇作文、预习、优化……听着语文老师写的作业,我的心都碎了。数学老师也来凑热闹:“孩子们,这个假期的作业也不算多,这一张小练习和两张考卷哈!”

就在老师说下课的时候,捣蛋鬼开始四处打探军情,他们想看看英语老师还会布置什么作业。这时,英语老师也急急忙忙地来到班上,刷刷地写起来英语作业:考卷一张和两项闽越课堂……嗨!我感到作业如潮水一样向我涌来。

唉,终于放学了!正当我们要排着队回家的时候,语文老师又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,大声说道:“假期我们学校有活动,请同学们回家写一篇征文,开假时带来上交。”走到接送点,说解散时,英语老师对我们欢呼到:“祝同学们假期快乐。”我笑了,自言自语地说:“假期一点儿也不快乐,这么多作业……”

到了家,我看见桌上摆着香喷喷的饭菜,可我一点胃口也没有,就吃了几口饭,就回房间里写作业了,唉,什么时候可以出去玩呀?等我把作业做完了,妈妈却说:“你今天阅读还没打卡。”我只好去打卡了。

这一天,我累得直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作业多的烦恼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作业多的烦恼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