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长大了看图写话

惠诗琪   2020-12-12   8

星期天,秋风习习。我兴高采烈地和妈妈去公园玩。

一进公园,我和妈妈就闻到了一阵阵金桂的香味;小草金黄金黄的,像极了一片金色的海洋;梧桐杩的叶子也变黄了,风一吹,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飘落下来……正当我欣赏着眼前的美景时,突然,听到了妈妈痛苦的呻吟声。我急忙跑到她身边,扶着她问:“妈妈,您怎么了?”只见,妈妈手上有一道大约五厘米的伤口,正在流血。妈妈痛苦的说:“我不小心补树枝划到了,你要小心点,不要再被划伤了!”我心想:妈妈自己都受伤了,还关心我,我得帮妈妈做些什么。我紧接着,从随身带的小包里拿出一些纸巾,帮妈妈把手上的血迹擦干净,然后用干净的纸巾帮她先包裹好伤口,边跟她说:“妈妈,你在这等一会儿……”,边直接跑开了。刚好公园旁边有个药店,我赶紧进去买了创口贴。很快又跑到妈妈身边,小心地把创口贴贴到妈妈的伤口上。妈妈欣慰地说:“我的宝贝长大了,知道照顾妈妈了!”

我听到妈妈这样说,心里美滋滋的,那一刻,我感觉自己长大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长大了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长大了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