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长大了作文400字

王雨晨   2021-03-03   0

作文一:我长大了作文五年级

文/ 王雨晨

那一天,感冒来的很突然。

早上醒来时,我的头就有一种灼烧的感觉。妈妈发现后用既心疼又责备的语气说:“叫你昨天玩水,现在好了吧。”我微微地点了点头,示意我错了。不一会儿早餐做好了,我慢慢地走向饭厅,把面吃完了,但让我没想到的是妈妈没有吃饭,而是在着急地找感冒药。我的眼泪聚在眼眶中,仿佛马上要流下来似的。“晨,过来喝药,等下去上学。”我喝了一口,那个药有点儿……没多少我就吐了。“快来,带你去医院。”从妈妈那焦急的神情里,我感受到了担忧。

“38度。”烧得太厉害了。

妈妈听到后的第一反应是:“晨,没事,我陪着你。”那天,刚好是哥哥的生日,准备中午给他庆贺,还得抽时间把他从学校接回来。“妈妈,要不你先去接哥哥吧,这里不是有医生吗?”妈妈担心地说:“可是你还发着烧呢?我怎么能放心啊!”“没事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”妈妈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:“晨,你终于长大了!”

妈妈确实太辛苦了,在万年和义务来回跑,一边照顾辛苦工作的爸爸,一边照顾正在上学的我们。

我一定要听妈妈的话,不再玩水。

也就在那一刻,心里有一个响亮的声音告诉我:“你长大了。”

作文二:我长大了作文400字

文/ 吕诗怡

时光匆匆流逝,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在某一刻突然感受到爸爸妈妈开始变老,然后时常提醒自己快点长大,自强自立。

一次早晨醒来时,我的额头像被火烤了一样滚烫,妈妈在另一个房间听到我难受的声音,急忙跑过来,摸了摸我的额头,发现我发烧了。

妈妈看到后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赶紧带我去医院。从妈妈那焦虑的神情,我感受到了她的担忧。

到了医院,医生给我打了针,没过一会儿,我就感觉自己好了很多。妈妈一直在我的身旁守着,我一想到妹妹独自一人在家,况且妈妈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,便告诉妈妈:“我已经好多了,妹妹一个人在家,她应该会怕的。”妈妈担心地说:“你现在还生着病呢,我怎么能放心?”看着妈妈那焦急的脸色,我就说:“医院里有那么多叔叔阿姨,有医生在,我是不会有事的。”妈妈温柔地抚摸了我的头,说:“好孩子,你终于懂事了,知道为别人着想了。”

妈妈实在是太辛苦了,她和爸爸两人撑起了一片天,平时妈妈不仅要操心我的学习和生活,还有做不完的家务,这一切只是让我有一个更好的家庭。

听了妈妈的话,我知道自己长大了,不再是以前那个只顾着玩的孩子。

从那以后,我内心暗暗发誓,以后我一定要听妈妈的话,好好学习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长大了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长大了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