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长大了作文400字

王月新   2020-05-04   22

今天,家里没有牛奶了,妈妈让我出去买牛奶。我临走时,妈妈再三叮嘱我,过马路要小心,注意看牛奶的生产日期,不要把钱弄丢。

开心地走到路上,看到来来往往的车,快到超市的时候,忽然有一辆车急速向我驶来,吓得我马上跑到路边的台阶上,然后看着车急驶而去。我惊出一身冷汗,擦了擦头上的汗,说道:“吓死我了。”

我来到超市开始找牛奶。可是一层,二层都转了一圈,就是没看到。于是我问售货员阿姨,牛奶在哪里。阿姨说:“小朋友,就在你的旁边呀,”我看了一下,找了半天的牛奶,居然在自已身边。我开始挑牛奶,看到有一种牛奶品牌知名度挺高,保质期也没问题,于是我问售货员阿姨。这种牛奶怎么卖。阿姨说:“22.5元。”我递给她钱,拿着牛奶走出超市。

在路上,我感觉自己长大了,能帮父母做事情了,我的心情特别高兴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长大了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长大了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