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

张可睿   2020-02-28   72

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中午,上完辅导班的课,同学们都走了,教室里就剩我一个人,我还在等妈妈来接我。

五分钟过去了,十分钟过去了,半个小时过去了,妈妈还没有来,此时的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,急得团团转。

这时,我突发奇想,既然妈妈不来接我,那我就一个人回家。想到这儿,我就独自朝着巷子口走去。这条巷子很长,也很冷清,除了早晚上学时会热闹一点,其他时间几乎没什么人。我一边走,一边想着心事。突然,背后传来了沙沙的声音。我猛地一回头,发现除了路两旁的树,什么也没有。我这才长舒了一口气,心跳也平缓了许多。

我继续向前走,环视着四周的美景,然后叹了口气,要是妈妈在就好了。可是,没过多久,背后又传来了熟悉的沙沙声,我再也忍受不了了,一回头,还是什么也没有。此时,我感到了恐惧,我用双手抱住肩膀,胳膊上已经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唉,要是妈妈在我身边多好啊!

妈妈告诉过我世界上没有鬼,那些鬼怪故事都是骗人的。想到这儿,我壮着胆子,一口气跑出了巷子。

这时,妈妈骑着电动车来了,我心底的那块大石头才算落下了。妈妈看见我高兴地笑了,说:“宝贝,你长大了,都能独自回家了。其实,我特意晚来,就是想看看你能否独立一次。你表现得很勇敢,妈妈真为你感到高兴!”说完,妈妈一把搂住了我。此刻,我也觉得自己长大了。

也就是在那一刻,我发现,其实很多事情我们都可以自己完成。如果你不试一次,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能干。正如俗语所说:不试不知道,一试真奇妙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