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长大了作文600字

姜一轩   2020-12-03   5

成长的故事很多很多,有欢乐也有悲哀;成长的岁月很长很长,需要我们一点一滴去感悟。

晚饭的时候,我原本正在兴致勃勃地吃着饭,可是妈妈无情地提出让我自己一人睡觉。听到这句话,我愣了一会儿,呆呆地说:“妈妈,能不能不自己睡呀?”妈妈坚定地说:“不行。”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平时都宠着我的妈妈竟然会让我自己一个人睡!我瞪大了眼睛,惊讶地望着妈妈,张大了嘴巴,嘴里的饭都掉了下来。妈妈却对我笑了笑,我顿时觉得心都碎了,手中的筷子也掉到了地上。好不容易缓过神来,我心如死灰:妈妈,你这样是想让我吓破胆子吗?我第一次觉得夜晚来临的那么快,一下子就到了上床睡觉的时间了。我洗脸刷牙之后,慢吞吞的挪着脚步,像是乌龟一样磨蹭着上了床,可怜巴巴地看着妈妈把灯关了。一瞬间,周围黑糊糊的,像是在迷雾森林一样,伸手看不见五指。房子外的大树被风吹得东摇西摆,像是一个有着巨大爪子的怪物正在向我靠近。窗户也被风吹的一摇一摆,发出“吱吱”的声音,我感觉有一个老鼠住在床上咬着床头,马上就要爬到我身上,来吃了我。白色的窗帘也被风吹的飘了起来那声音“呜呜”的,像是一个幽灵正在凄惨的哭嚎。月光从天上射了下来,一道道影子像是怪物一样朝我跑来。我害怕地掀开被子盖在头上,缩成一团,身体抖个不停,紧紧的闭上眼睛,手抱着腿,心跳快得像闪电一样。不一会儿,我冒出了汗,满脸通红,呼吸急促。我终于不行了,偷偷地露出了一条缝,看外面没了动静,我壮着胆子把被子掀开,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。

第二天早上,我发现自己一个人睡觉也不怎么可怕。爸爸妈妈还夸我长大了呢!

你看,他们都说我长大了,你们觉得我长大了吗?

王老师作文评语:

小作者选材恰当,通过独自睡觉的事例点明主题,事例中灵活运用多种细节刻画出自己的心情变化,文笔流畅又生动,突出“成长”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长大了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长大了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