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子与父亲

王帅   2020-12-04   13

儿子与父亲在漫无边际的森林中行走。原本,他们不该迷路。父亲说:“儿子,回吧。”儿子玩得兴起说:“我想再玩儿一会儿。”儿子,14岁,正是贪玩的年纪。

直到天微微黑了,他们还是找不到来时的路。微弱的月光下,只能隐约看见自己的两只手。脚底下一片漆黑,远方也看不见一星半点的星光。儿子当时害怕极了,在电视里看到的一幕幕骇人听闻的场景都在眼前跳了出来,儿子想哭说:“爸,我害怕,”父亲拍了拍儿子的肩说别怕,我们一会儿就走出去了。父亲拉着儿子,以防儿子有什么不测。突然他们看到前面有一户人家。原来是这个林子里的护林员。护林员问他们是不是迷路了?他们说:“是。”护林员叔叔很好。给他们端了一碗水,让他们明天再走。他们也很感谢他。

第二天他们走出了森林,心里的感激再次涌上心头。父亲没有说话,只是拍了拍儿子的肩,像昨天在森林里那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儿子与父亲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儿子与父亲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