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700字

张羿晖   2020-03-03   35

从小到大,我犹如一株小苗在阳光雨露的呵护下成长着,父母为我的成长倾注了许多心血,我以为我很弱小,但那一天,那个下午,那一刻,我感觉自己长大了。

那是一个阴天的下午,云朵灰溜溜、黑乎乎的,天空也是阴沉沉的。我和妹妹从学校回到家,在各自的房间里写作业。过了没多会儿,一阵痛苦的呻吟声从不远处传来,把我从深深的思考中拉了回来。我急忙从房间里出来寻找声音的源头。原来是妹妹发出来的,我赶紧上前询问:“妹妹,你怎么了?”只见妹妹佝偻着腰,捂着肚子,脸上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滴落下来,她紧锁着眉头说:“哥哥,我——我肚子痛!”眼看这情形,我瞬间紧张起来,立马给妈妈打了电话,妈妈说:“急性胃炎的可能性比较大,但,是阑尾炎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,我很快回来!”挂完电话,我心想:千万不能是阑尾炎啊!那一刻,我默默告诉自己:在妈妈回到家之前,我要尽我所能地帮助妹妹。

我回到妹妹房间,轻轻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,帮她不间断按揉肚子。过了一会儿,我问妹妹:“肚子好些了么?”妹妹痛苦地说:“哥哥,好了一点儿了,但还是很痛。”我继续帮她揉。又过了一会儿,我觉得差不多了,就给妹妹倒了一杯温水,叫她起来喝,妹妹慢慢地坐起来,缓缓地把水抿了一点儿。之后,我又开始帮她按揉肚子……突然,妹妹又想呕吐,我连忙把垃圾桶拿了过来,妹妹呕吐的时候,我赶忙给她拍背,轻轻地拍着……慢慢地,妹妹终于吐完了,正好妈妈回来看到了,她惊讶地说:“今天你把妹妹照顾得很好!孩子,你长大了!”

是的,那个下午,那一刻,我才深深体会父母抚养我们长大是多么不容易,如今,我的羽翼也渐渐丰满,从今往后,我将张开我的双臂,为爸妈、为妹妹撑起一片天空,为他们遮风挡雨,就像他们曾经保护我们一样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7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7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