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精彩的接力赛

陈睿曦   2020-12-01   15

接力赛马上开始了。操场上人声鼎沸,同学们开始做着热身运动,有的在做高抬腿,有的在做坐位体前屈,有的在跑步……同学们既紧张又激动。

终于,老师说了比赛规则后,我们班第一位同学就做好了准备?老师的哨声一响,他像箭一样冲了出去,冲刺在了最前面。同学们一直在大声喊:“加油,加油!

”就这样,我们班暂时领先。后面的同学不甘示弱,拼命地追。跑着跑着,就快轮到我时,一位同学没有看准方向,把接力棒给了其他同学,延迟了一点时间。没想到旁边的一班同学像风一样超越了我们班,同学们都在喊:“加油加油!”我想我不能输,一定要超越一班。

于是轮到我后,我拿着接力棒使出全身的力气,可还是没有追上,只能遗憾地把接力棒交给其他同学。我很难过,心中不免责怪自己,我怎么就跑不快呢?唉,要是能再跑快一点就好了。

“加油加油!”一阵阵加油声打断了我们的思绪,只见最后一位同学已经在做准备了。他是我们班的“飞毛腿”,就在这时,这位同学开始冲刺了。我们把期望都寄托在他身上,就在这关键时刻,却就差那么一点就追上了。

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二名,不过我们并没有难过,下次加油,奥利给!(九峰小学,陈睿曦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精彩的接力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精彩的接力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