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比赛作文5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11   12

“咣”的一声,罗老师走近就、了教师就对我们说:“同学们我们今天来玩一个游戏,名字叫赶猪过河。”我们一听便丈二和尚摸不着头——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游戏呢?老师不会真的牵一头大肥猪来吧?老师意见我们一个个不知所措的,便讲起了游戏规则“这个猪便是我们的铅笔啦!这个游戏是这样玩的:老师会先选两个同学,一个同学在桌子左边,另一个同学在桌子右边,我会各在你们那边贴上一条双面胶,中间会有一支铅笔,不管你们怎么吹,只要把铅笔吹入对方的领地就可以了。不过你们可以用手撑住桌子,但不可以摇晃桌子,更不能弄出响声。”老师说完又补充了一句:“这一次是和我比赛哦!”我们听完便一个个把手举得高高的,但是老师还是选了一个高个子男生。

比赛前几分钟,那个男生用手撑着桌子,有时还不停的笑着。而老师也是一副临危不惧的样子。

比赛开始了!只见他们两个先吸了一口气,然后又憋足了劲,使出全身的力气大吹了一口。可是那只铅笔只是往老师那边偏了一点,那个男生乘胜追击,又一个大吹又滚了很多。老师也不甘示弱,也吹了过去。那个男生又一吹。嘿,差一点儿!这时他没有力气了,老师一吹,最终他还是输了。

比赛完了,不管是观众还是比赛的人,都还是那么激动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比赛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比赛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