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500字

周倪萱   2020-10-23   7

今天我们跟往常一样上了体育课,做着放松操,老实说我们要和14班的同学比赛400米短跑,心想:比赛就赛,谁怕谁呀。一场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。

首先上场的是两班的男生,第一组上场了,但很遗憾,前几名都不是我们班的。第二组中,就有我们的两位大将------赵玉崇和张盛涵,随着一声哨响,他们像风一样冲了出去,只见张盛涵一路领先,随后赵玉崇又反超了过去,跟14班拉开了距离。最后一刻才让人期待,心也跟着一起纠了起来,生怕输了。“耶”一阵欢呼声,在这次我班扳回了一场。

该来的还是要来了,看着对方的实力,我的心不由的紧张起来,腿开始发抖了,一定要往前冲,加油,自己在心里鼓劲。“呼”的一声,我们跑了出去,刚开始我就拼了命的往前冲,这种感觉跟平时练习时大不一样,跑到一半,我的体力也快要用尽,脚步慢了下来,身体也沉重了起来,胜利正向我招手,我又鼓起了劲儿,开始加速。到了最后,我全身都没劲儿了,想跑都跑不动,只能拼尽自己的最后一份力量,冲向了终点。但结果只是在中等。

第二组女生上场了,这里面有我们班的孔祥乐胥,她可是体育达人,果然,很轻松的就跑了第一。

不必不知道,一比就发现了我们的差距,看来以后还要多加练习,提高体育成绩,为中考打下良好的基础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