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运动会作文800字

谢雅雯   2020-12-01   8

在刚刚过去的两天里,我们举行2020年的秋季运动会。

在开幕式上,我们表演了《刀剑如梦》和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,应该是因为我们之前与观众都没有太多交集,所以我们表演完后的掌声非常少,又像一个平常的队伍一样走了过去,但彭老师说我们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,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。第一天上午过得很快,基本上已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听和点评别的班的歌上了,但却有在闹市中依然专心读书者,譬如,戴沅洳(小戴)、林子祺(老林)等同学。我想去看男生的篮球接力,但却分不清他们是在有品楼还是力行楼,就算了。早上就这样在寒风中而过。下午是女子仰卧起坐,我去参加了,好几天没练多有生疏,也没取得多好的成绩,也只能下次迈步重头越了。林子祺的100米竞争,非常精彩,还记得去看比赛时,老林紧绷着脸,跑的飞快,跟她们组的第一还是有一些距离,但我相信她也尽力了。她还进决赛了,居然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。我想,这跟她平时的谦逊向别人请教的精神及身体素质有着密切关系。

第二天依旧寒风猎猎。上午是200米女子接力,曾子柏报错了我的名字,结果我急匆匆的换完了短裤,又得知我不用跑,于是匆匆归去又做了一名加油者,“初二八班,加油!”那几个男生也在喊,吴含越高举八班大旗,边跑边挥舞着。她们的成绩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,我们八班更加团结了。

下午是我的800米,非常平凡。跑在我前面的是一个和我近在咫尺,远在天边的人,跑完了大家都说我很厉害,但在我心里,却想急切地寻到她。越过人声鼎沸的人群,我终于找到了她,原来她在一处角落歇息着,我问她有什么经验,她回答的很平淡:“没有什么....我只是那个月没有训练而已。”我彻底被这句话怔住了,我终于知道了我该在什么方向努力了。

接着是接力赛,我很兴奋,男生估计是没发挥好或是对手过于神乎。在女生在中呢,有身材纤细如林黛玉的张雅若,“深中最快女生”许涵佳,我跟他们说“最后一搏,就靠各位了!”还跟每个人都用力握了一下手,大家都跟他们加油,“冲刺!”“加油!”“八班!”她们竟然跑的不错,我心里很高兴。玩了狼人杀,大吃了点零食,运动会完结了。期末,我来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季运动会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季运动会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