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运动会作文600字

陆竞洋   2020-12-01   11

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来临了,操场上人山人海,人声鼎沸。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,摩拳擦掌,激动不已。比赛项目很多,同学们有的参加跑步比赛,有的参加跳远比赛,有的参加跳绳比赛……

第一个比赛项目是接力赛。队员们在起跑线上等待着老师的口令。我们班第一位选手是“体育大王”,此时,他正在起跑线上准备着,他的左手向前摆,右手向后摆着,就等着老师的命令。我想此刻他心里肯定怦怦直跳吧!

这时只听见老师的一声令下,所有运动员拼命地向往前冲,就像一根根离弦的箭飞快地冲了出去。我们班的体育大王跑着跑着,鞋子飞到了地上。看到这一幕,围观的同学们都捧腹大笑起来。可他顾不得其他同学的嘲笑,连忙弯下腰捡起鞋子穿好。但已经晚了,别的班第二个同学已经拿到接力棒跑了起来。我们着急地跳了起来,大喊着:“快跑呀,快跑呀!别人都要接第二棒了!”尽管同学们大喊着“加油”,但他还是落后了。我们一个个垂头丧气。

终于轮到最后一个同学了。他平时跑步非常慢,同学们个个唉声叹气,都对他没有抱什么期待,甚至连加油也不怎么喊了。可不一会儿奇迹发生了,也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力气。只见他像猎豹一样跑了出去,一点一点地追上前面的同学。最终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,同学们都欢呼雀跃,喜笑颜开,真没想到在最后关头他成了一匹黑马呢!

接下来的比赛是跳绳。参赛队员们个个跃跃欲试,激动不已。只听老师一喊口令,大家飞快地跳了起来,一蹦一跳,就像一只只梅花鹿。我们班又有几名同学不小心把绳子甩飞了,等我们拿回绳子,一切都晚了,比赛已经结束了,同学们个个难过不已。

很快,夕阳渐渐地落山了,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结束了,大家各怀着不同的心情,依依不舍地回家了。(泰河学校,陆竞洋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快乐的运动会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快乐的运动会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