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的晚餐

卢艺歆   2021-04-01   0

周六晚上,小玉阿姨要带小妹妹们来家里玩,所以晚餐格外的丰盛,而且还色香味俱全。小玉阿姨都说像五星级酒店的饭菜,不不不,比五星级酒店还棒。

终于可以开吃了,定睛一看,哇,有咖喱,咖喱里加了红萝卜、洋葱、土豆和牛肉,不但闻起来香喷喷的,味道也妙极了,拌在米饭上让人食欲大增。还有韭黄炒鸡蛋,鸡蛋又鲜又嫩,韭黄咸中带点甜,真是太好吃了。接下来主角到了,登场的是我最爱的“可乐鸡翅”,金灿灿的鸡翅上撒着青翠的葱花,还散发着可乐的清香,让人垂涎欲滴。有了这道菜,我一下子就能吃两碗米饭。我一个人就吃了五六个鸡翅。有个妹妹叫筱雨,她瘦瘦的,平时只吃菜,很少吃肉。可是今天呢,都吃了六个左右,小玉阿姨见了连忙向爸爸问菜谱。告诉你们呦,爸爸讲的时候真的好像专业的厨师。最后一道菜名叫清炒菜心,因为这道菜加了蒸鱼豉油,青菜吃起来都没有那么苦了,甚至还带点甜,平时不爱吃菜的我连着吃了好多。

我最爱吃爸爸做的饭,小玉阿姨说下周六还来……吃完饭后两个妹妹画了一会儿的画,下了一会儿的棋就回家了。

我喜欢这个晚饭,因为这是爸爸辛苦做出来的。这顿晚餐有说不出的妙,有说不出的香,有说不出的美味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味的晚餐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味的晚餐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