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父亲的作文

罗胤奇   2020-11-22   8

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,当他还未降生到人间的时候,他的智慧就从父母的身上得到延伸。

爸爸,谢谢您们每天喋喋不休的说:“孩子,要好好学习。”我现在终于知道了你们的用心良苦。

您们还记得吗?有一次期中考试,语文我只考了80分,我不敢把分数告诉父亲,更不敢把试卷拿出来,因为爸爸说:只要我每科都在90分以上就请我吃大闸蟹。可偏偏这次考失误了,但是想想大闸蟹的美味就让我馋得直流口水,想大闸蟹都让我想得失魂落魄了。

终于有一天,爸爸说你期中试卷还没有发吗?我在想吃大闸蟹的欲望驱使下,我撒谎了,我说:“我两科都得了95分”。爸爸说:“那我们就按事先约定去吃大餐吧。”不一会儿,热气腾腾的大闸解摆在了我的眼前,爸爸把最大的一个捡到我的碗里,扶摸着我的头说:“多吃点。”此时我感到多么的无地自容,心就像十五只吊桶打水—七上八下,尝了一口,大闸蟹是多么的难以下咽,实在无法再欺骗自己,终于鼓足了勇气对爸爸说:“对不起!爸爸,我不该撒谎,我错了!”爸爸说:“没事!其实我早知道你没有达到我们的约定分数,人不可能一生不犯错,但只要你能知错并且及时改错就是好孩子!”

就这样爸爸不仅没有打我,还请我吃了大餐,谢谢父亲的包容,谢谢父亲这次不一样的大餐。

感恩父亲,教会了我诚实做人,踏实做事,使我一生受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感恩父亲的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感恩父亲的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